top of page

關於鈦準
COMPANY PROFILE

關於鈦​​ +

鈦準是由一群認真、專業、包裝機械產業深耕多年的夥伴,抱持著提供客戶更佳選擇的初衷,所創立的台灣包裝機械公司。以「T&G」做為包裝設備的品牌名稱,取名發想來自於「Team Generation – 團隊合作的世代」,鈦準提供給客戶是一個強大完整的服務團隊。 


以「產品創新、操作容易」為設計出發點,秉持「化繁為簡、精益求精」的信念,堅持只給客戶品質最好的包裝機械設備。因此鈦準持續獲得極高的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,已在包裝產業得到高度肯定的口碑與客戶不斷回購支持。T&G 絕對是您採購自動化包裝設備的最佳選擇!

完整的包裝設備產品線

多樣化的全自動與半自動包裝機種:貼標機、充填機、鎖蓋機、測漏機、洗瓶機、下料分張機、面膜整平機、立式包裝機、自動裝盒機、CCD 光學檢測設備、工業4.0 智慧生產線。亦整合各廠牌之印刷設備,如:噴印機、熱轉印機、彩色標籤列印機…。亦有模具設計規劃部門,為您提供全方位服務。

專業分工

公司介紹-01.png

研發設計部

用心創新各項功能,持續改善升級原有包裝機台;並擁有客製化設計與整廠輸出之整合各式包裝設備的能力,為客戶量身打造最符合需求的包裝生產線。

模具部

提供模具開模及諮詢服務。

零件加工部

核心零組件皆由自有加工廠進行加工,充分掌控包裝機零件品質與加速機台交期,讓客戶能以最快的時間收到最優質的包裝設備。目前擁有多項專業加工機具:CNC 綜合切​削機、CNC 線切割機、車床、銑床、鑽孔機…等。

生管部

有效管理供應商提供高品質的料件,以最合理的價格進行採購,把關物料入庫與出庫,確保包裝機台生產順暢無虞。

會計部

依照客戶或供應商所簽訂的合約收款/付款方式,細心處理帳務事項。

生產部

根據內部生產流程規範與工程設計圖,確認正確的料件後進行組裝生產,在生產過程中若發現問題立即反應,與相關部門商討出最適當的解決方案。

業務部

耐心傾聽客戶最深層的需求,總是給予客戶最中肯的專業規劃建議,盡力讓客戶以最少的成本獲得最大的產出。

售後服務部

購買後將由專業工程師進行機台安裝與教育訓練,全機種 1 年保固與終身服務,亦提供零組件與耗材的購買。

一條龍式的垂直整合.jpg

一條龍式的垂直整合

垂直整合包裝機械零件加工與包裝機台製造。
不斷精進加工技術及更新加工生產設備,
亦接受其他機械或電子公司零件加工之訂單,
累積了多年零件加工的經驗,
讓鈦準加工的零件技術相當卓越,
也讓鈦準的包裝產品擁有堅固耐用、設計精良的特色。 

機械公會與包裝協會會員.jpg

機械公會與包裝協會會員

為取得更多包裝產業相關的最新資訊,
並增加與機械產業先進的交流,
鈦準申請加入為「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」
與「台灣包裝協會」之會員,
更期許能為台灣包裝產業貢獻一己之力,
讓 MIT 台灣製產品在全世界發光發熱。

積極參與包裝專業展.jpg

積極參與包裝專業展

成立第一年即參與台灣最大的包裝展「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 Taipei Pack」,
其後每年皆持續參展,攤位規模也年年不斷擴大,展出的機型愈趨多樣化,
每年皆吸引數百位買主駐足參觀並留下資料,表示對鈦準產品相當有興趣。

 

鈦準包裝設備擁有多種特殊設計及功能,很適合醫藥生技與化妝品業使用。
2018年起開始參與「亞洲生物科技大展 Bio Asia Taiwan」,
同年亦有多家國外代理商與鈦準合作,購買多種包裝設備至國外當地參加展覽,
初次參展就獲得極大的迴響,讓更多相關產業的客戶認識到鈦準,
我們期許每年皆能展出全新研發機種,貫徹「創新」的企業理念。

鈦準包裝機械有限公司

T&G PACKING MACHINE CO., LTD.

台中總公司

TEL  / +886-4-2492-1523

FAX  / +886-4-2492-1526

E-mail  / sales@tg-pack.com.tw

ADD  / 41263 台中市大里區草堤路233巷50號

南區分公司

TEL  / +886-7-355-7172

ADD  / 81546 高雄市大社區民族路15之7號

北區總經銷 - 拓航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Website  / http://www.scan-tech.com.tw/

TEL  / +886-2-2500-0385

E-mail  / scan@takkoh.com

ADD  / 104062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60號1樓

bottom of page